Hi, I am a storyteller and drawing comic in China.
主页:https://lit.link/Ozone
邮箱:hithere.mrpig@gmail

给一个对面的朋友

治服己心的,强如取城。

不轻易发怒的,胜过勇士


生活就是很现实,不是努力就有回报,所以人常常抑郁寡欢、垂头丧气,我们该拿什么面对明天呢?

正如熊哥(小熊flippy)说的,就拿“不甘心”。我不甘心我过得如此糟糕;我不甘心我比别人差;我不甘心今天的失败,所以我明天要赢回来!


经过苦心钻研《男人来自火星,女人来自金星》,我了解了女人的心情波浪,其实我觉得人都有心情波浪,都会跌入心情的谷底。我有段时间就丧得不行,不是不想开心,就是开心不起来,但是我不觉得我这种是抑郁症,抑郁症是个很沉重的词,我不想随随便便地就用上。

处在谷底的我即使收到了陌生人的关心,我会泪腺崩坏,但是还是愁眉不展。让一个丧了有段时间的人变开心不是容易的事。

最后我恢复正常的是完成了长跑测试。运动真的挺有魔力的。


如果荧幕前的你是抑郁患者 或者 有抑郁倾向,我想隔空间、隔时间给你一个拥抱,不是物理上的拥抱,是心灵之间的拥抱。

我想,

在你黑暗冷寂的心河上,

点亮一盏水灯;

我想,

在你萧条冷落的心田中,

种下一株向日葵;

我想,

在你黯淡无光的心空里,

盛开一朵烟花……

我想,你的未来,一定还有很多美好的、幸福的事在等着你。

我知道这绝不是一个容易的过程,我也不懂心理学,但是我理解你的心情。我知道那种感觉。

就一个词。

孤独。


我是个不擅长文字的人。就这么短一篇内容也是删删改改、查百度,写了老久。我也不知道该如何鼓励你们,那就转“那条”吧↓

停,对不起,打扰一下,别继续往下划屏幕了。我想今天还没有人夸你吧,看看下面这行字 “你很棒!明天请继续加油!” OK,只是以防万一今天一整天都没有人夸你。加油!

 
评论

© 蓝氧气球 | Powered by LOFTER